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通报7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2013年09月25日11:1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湖南通报7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9月24日,湖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省纪委联合发文,对近期查处的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某超标购置公车、怀化市鹤城区地税局局长王某违规公务接待、临湘市江南镇政协联络办主任任某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予以通报。相关责任人中,3人受到免职处理,6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据湖南省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中秋节期间,该省采取暗访等措施,切实加强对各地各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并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问题。

  中秋节前,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通知,明确提出了8项禁止性规定,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中秋节前后,省纪委、监察厅抽调35名干部组成5个暗访组,与媒体记者一起,对30个省直单位及其下属二级机构节日期间落实有关规定情况进行了暗访。9月21日,暗访组蹲守5个进出长沙市的高速路口收费站,通过对过往车辆信息进行比对,发现公车398辆。随后,省纪委、监察厅向涉嫌节日期间公车私用的72个省直单位、7个市(州)相关部门发函,要求作出说明。目前,省纪委、监察厅正在对相关部门和单位报送的情况说明逐一进行核实。(记者 卿洪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