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侯长安:深入开展向源头治腐工作示范点学习的活动

2013年09月24日15:3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深入开展向源头治腐工作示范点学习的活动

通过全省各地一年多的推进源头治腐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日前,省纪委确定并公布了201个省级源头治腐工作示范点。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向示范点学习的活动,并开展交流,深入推进源头治腐工作。

这201个示范点的共同特点是,从体制、机制入手,紧紧把握“制权、管钱、用人”三个环节,积极研究和探索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新对策,在源头治理腐败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省纪委强调,开展省级源头治腐工作示范点学习交流活动,要坚持“分级组织、条块结合、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原则,总结推广省级源头治腐示范点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果,促进源头治腐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统筹协调、科学安排,发挥示范点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提升源头治腐工作整体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努力改革创新,推进源头治腐工作深化发展。(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子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