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预告:房宁、高波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

2013年09月14日11: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高雷)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天津市调研时强调,要抓住中秋、国庆重要节点,刹住公款送月饼节礼、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抓党风促民风,务必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此前,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也发出通知,要求坚决刹住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

9月16日10:0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房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围绕“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提问】

嘉宾简介

房宁,1957年6月生,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政治学 系主任,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等。他长期 从事政治学教学与研究工作,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知名学者,曾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担任 主讲人。他的主要著述有:《社会主义是一种和谐》、《民主政治十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 理论与实践的若干重大问题》、《自由威权多元--东亚政治发展研究报告》、《现代西方政治思 想》、《现代资本主义发展引论》、《成长的中国--当代中国青年的国家民族意识研究》、《民族主义思潮研究》、《中国政治参与报告(2013)》等。

高波,1973年10月生,法学博士,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研究中心常务理事。著有 《治政论——制度化时期执政党建设核心问题研究》(与皮钧合著),《政府传播论——社会核 心信息体系与改革开放新路径》、《走出腐败高发期:大国兴亡的三个样本》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