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阜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刘家坤受贿2900多万元被起诉

2013年09月06日08: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徽阜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刘家坤受贿2900多万元被起诉

刘家坤 (资料图)

安徽阜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太和县原县委书记刘家坤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受贿2929.7万元,9月5日被宿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从2007年至2012年,被告人刘家坤在担任中共太和县委书记、太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伙同其情妇赵晓莉收受房地产商等企业老板6人人民币合计2466万元、价值176.7万元的金条12根、价值156万元的观音画像一幅、价值95.9万元的宝马轿车一辆和35万元原始股,合计收受财物达2929.7万元。

经查,其中刘家坤仅2010年收受安徽某置业公司董事长刘某一笔贿赂就达1300万元,为刘某某等6人在承揽工程、征地拆迁、拨付工程款、公司上市改制等请托事项上提供帮助。案发后,涉案赃款、赃物已全部被追缴。(新华网合肥9月5日电 记者 徐海涛)

相关新闻


安徽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家坤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安徽原国土厅厅长陈良纲被免职 省纪委立案调查

湖南株洲房管办主任邱伯军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黄石教育局原局长尹国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党政视点】各地发布“月饼禁令”:巡视抽查 曝光反面典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