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土部明令不得接受公款月饼

顶风违纪者将给予曝光

 

2013年09月02日10:23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国土部明令不得接受公款月饼

两节将至,国土资源部近日明令该部直属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坚决不用公款送礼,不得以任何名义接受地方、基层单位、工作对象等用公款购买的月饼等节礼”。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国土资源部机关党委(纪委)日前下发通知,强调坚决制止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吃喝等不正之风。

通知要求,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不得以任何名义接受地方、基层单位、工作对象等用公款购买的月饼等节礼;各司局、各单位要严禁用公款为单位和个人购买和分送月饼等节礼,同时要坚决刹住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

国土资源部表示,该部将严格执纪。“各级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责,敢于动真碰硬,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对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必要时给予曝光。”通知说。(记者 郄建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