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纪委:坚决刹住公款送月饼等不正之风

2013年08月28日16:31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省纪委:坚决刹住公款送月饼等不正之风

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的防治工作,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省纪委近日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常委会议关于纠正“四风”的工作部署,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为切入点,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紧紧围绕控制“三公”经费增长、治理吃拿卡要行为、清退会员卡和解决收受商业预付卡问题、制止滥建楼堂馆所等重点,认真梳理排查群众信访、案件线索、巡视监督、网络舆情等方面的情况,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要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的防治工作,狠抓当前,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坚决制止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纪违规行为,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履职尽责,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追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快查严办重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决不手软。对查处的典型案件,要适时通报,形成震慑。

省纪委监察厅还就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制发了专门通知。 (记者 刘春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