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市纪委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从严查处违纪行为

2013年08月24日14:5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精神 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从严查处违纪行为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狠刹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的不正之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精神,要铁面执纪、纠正“四风”,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住当前的重要节点,以刹住中秋、国庆等节日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之风为抓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治理,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推进,力气要越下越大,措施要一步步跟进,正风肃纪,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市委的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加强宣传教育,抓好监督,坚持原则,以维护中央和市委权威为己任,始终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对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确保纠正“四风”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何清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