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英德市原公安局长涉嫌受贿通奸被双开

2013年08月23日07:5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英德市原公安局长涉嫌受贿

清远纪委通报查处多宗腐败案

昨日,清远市纪委召开2013年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清远市纪委已查办了英德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北泉腐败案。郑北泉徇私枉法、收受巨额贿赂、违规经商、工作失职,情节严重,已涉嫌犯罪。目前,该案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郑北泉已受到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英德市公安局原政委涉嫌受贿、通奸

据介绍,郑北泉在任英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的规定,收受他人礼金;非法经商,入股矿山企业;徇私舞弊,多次向英德市2012年“3·23”涉毒案件主办人打招呼,要求对被刑事拘留的主犯曾某标变更为取保候审,并指示把案件“放冷”;对英德市2012年“8·27”运输车辆炸药爆炸重大事故负主要领导责任。郑北泉徇私舞弊、收受贿赂、违规经商、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情节严重,已涉嫌犯罪,

会议通报,纪委查办了英德市公安局原政委朱应忠受贿、违反社会主义道德案。朱应忠涉嫌巨额受贿、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他人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构成通奸错误。该案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朱应忠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英德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谢龙生严重渎职等违纪违法案也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纪委还查办了连山县公安局原副局长杨年锋涉嫌滥用职权案,该案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目前,纪委正在组织调查连州市安监局原局长冯广深和英德市教育局原局长陈汉明涉嫌巨额贿赂案,该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记者曹菁 通讯员庞文涛)

相关新闻


专家:薄熙来案庭审过程微博直播 具标志性意义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中移动广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龙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专家谈薄熙来案济南庭审:高官异地审理已成惯例

国家发改委:以刘铁男案为反面典型教育全委党员干部

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吴起华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三名退休高官不受聘中国重汽独立董事职务

浙江金华市副市长朱福林涉嫌受贿1580余万元受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