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24小时新闻滚动

黑龙江开展专项活动 整治“新官不理旧账”等10种行为

2013年08月22日09:28    

原标题:黑龙江开展专项活动 整治“新官不理旧账”等10种行为

  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行政效能投诉中心了解到,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确保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黑龙江将从近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投诉举报活动,整治“新官不理旧账”等行为。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将集中受理公民、企业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党政机关、执法执纪部门、服务性部门、窗口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依法履行职责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受理的投诉举报内容主要包括:不落实、不执行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的经济发展优惠政策和文件规定;政府不诚信,不依法承诺,承诺不兑现,政策不连续、“新官不理旧账”;违反行政审批(许可、备案)规定,擅自变更行政审批(许可、备案)方式,增设前置条件、搞暗箱操作或不按规定时限、程序办理等10种干扰、影响、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

  目前,黑龙江已在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上统一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网站等信息,并开始受理投诉举报。(记者 徐大勇)

(来源:中国廉政网)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