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郑州现百万一套神秘别墅群 当地称是村民安置房

2013年08月15日11:09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郑州现百万一套神秘别墅群 当地称是村民安置房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河南郑州黄河边出现神秘别墅群,当地称是村民安置房,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别墅是对外销售的百万元一套的商品房,而且是未经审批、三证不全的违规建筑。

  沿着黄河大堤来到郑州花园口镇申庄村,可以看到两栋正在施工的多层住宅,再往里是已经完工的连排别墅,别墅区的大门紧锁,售楼部也隐匿在别墅区之中,没有明显的门头,也不知道是谁开发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里是居民的安置房,不对外卖。但是,现场不断有前来买房的人,一些村民告诉记者,这些别墅是小产权房,不少房子已经被开发商卖出去了,一套1、2百万,建了有一两年了。

  村里人说,买房可以联系村支书,但是,记者多次拨打村支书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听。现在国土部屡屡下文要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连排别墅。这里的30栋别墅主体工程都已经完工,小区已经在进行最后的绿化。

  此前,惠济区规划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复说,由于工程没有报批,所以他们一直没有进入。现在经过媒体报道,郑州市惠济区政府新闻办回复说,目前,纪委、国土、公安、财政还有拆委办多部门已经组成了联合工作组。

  经过初步调查,别墅群在修建15客运专线的时候,占用本村部分村庄以及宅基地,再加上上级批准的一些农业用地转成建设用地指标,现在用于安置这些被拆迁的群众,但是该村的村民申中领,利用城建安置区的时候,私自扩建了土地,违法建设多栋住宅,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对申中领进行了控制,冻结了他的资金和帐户,别墅区近日也将会进行拆除。(记者齐鹤)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全国绿化办官员敛财千万 主动索贿用于购房
· 过度职务消费成不装腰包腐败
· 安徽原萧县县委书记毋保良受贿2000多万元受审
· 海南58村官套取侵吞挪用强农惠民资金1600万被查
· 上海政法委:领导干部要把好欲望交友兴趣三关
· 人民日报评论员:狠刹奢靡之风
· 湖南张家界市政府秘书长白开文被依法逮捕(图)
· 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庭审直击
· 安徽原萧县县委书记毋保良受贿2000多万受审
· 网曝湖南邵阳城管局长长期使用套牌车 回应称是司机干的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