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北省通报查处4名市厅级干部

新洲原区委书记王世益案等5案正“双规”审查
2013年07月18日07:32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制图/陈笑宇

昨日,省纪委监察机关通报我省上半年办案情况,查办市厅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7件,移送司法机关4人。新洲区原区委书记王世益案等5案件目前正在“双规”审查。

省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着力查处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对117名县处级、482名乡科级领导干部立案调查,其中查处“一把手”案件102件。典型案件有武汉市纪委查办的硚口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赞案,黄石市纪委查办的阳新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盛祥旭案等。

目前5件案件正在“双规”审查。其中市厅级干部案件4件,县处级干部案件1件,分别是:省财政厅原副厅长、省资产评估协会和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周顺明案,湖北美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刚案,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巡视员宋继宏案,武汉市新洲区原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益案,神农架林区政协原常务副主席杨永久案。(记者王兴华 实习生朱璇 通讯员赵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