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山西石楼县领导被指参与地产开发 官方称已停工

2013年07月16日08:43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山西吕梁石楼县多家楼盘五证不全违规销售,县领导被指参与开发”一事15日被媒体曝光。石楼县新闻办主任王永平15日晚间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涉事楼盘在一周前已全部停工,但目前尚未启动进一步调查程序。”

近日有民众微博爆料称,“在山西石楼县,多家楼盘五证不全违规销售,在建房存在违规用地等现象,国土、住建等政府职能部门则成为其保护伞;该县多名县级领导干部不仅参与房地产开发,还参股包括加油站在内的多家企业”,并被当地一家媒体曝光。

石楼县新闻办主任王永平回应称:“全县建筑业一个星期前已开始整顿,所有的在建楼盘已全部停工,包括民间的小型建筑工地,整顿部分原因是由于民众对此事举报。”

当记者问及该县官方是否对此事已开展调查时,王永平称,该县连续多日强降雨,导致房屋倒塌、道路损毁,防汛形势严峻,全县所有干部群众都在第一线抗灾救灾,还未有多余时间顾及此事。

王永平称,目前强降雨仍在继续,等雨停后,会有进一步措施。(吕玮)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坐拥173间商铺的东莞一国税局长经商调查:借壳下蛋 官商合体
· 中储粮河南公司原董事长李长轩腐败案思考
· 陕西高院:陕西省四年间3000余人因贪污渎职入狱
· 河南郑州:“亲情寄语”传递廉政教育“正能量”
· 被曝出资7000万元购173间商铺 东莞“铺叔”被停职
· 全国检察机关上半年受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60万余次
· 跨国药企葛兰素史克在华行贿推高药价内幕披露
· 吉林省白山市安监局原副局长等4名渎职官员被立案
· 公安局长伏法前感叹还没喝过路易十三 
· 新疆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英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