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局长冯伟林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13年07月02日08:4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1日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有关部门了解证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局长冯伟林涉嫌受贿案,日前已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向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开庭审理日期尚未公布。

  冯伟林,男,汉族,现年50岁,湖南湘潭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据了解,冯伟林妻子原为湖南省公安厅一名干部,2010年因涉嫌经济问题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2011年8月17日,湖南省纪委披露冯伟林涉嫌严重违纪,已经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冯伟林在担任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以及局长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其行为已涉嫌犯罪。

  近年来,湖南省频现“交通系列腐败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被查处的官员包括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书记陈明宪以及冯伟林等。(新华网长沙7月1日电 记者明星、李丹)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被指控百余次受贿2000多万元
· 习近平重点强调十个方面 反腐斗争有三大新特征
· 国家信访局长舒晓琴:网上信访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 湖南省委组织部长: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 广西贵港国税局否认斥资5000万建新办公楼
· 重庆个别单位整体成行贿对象
· 内蒙古统战部部长王素毅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 中国青年报:刑法该不该管“性贿赂”
· 人民日报:作风建设从提高党性修养抓起
· 武汉拟规定国家机关办公用房10年内不得再装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