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南:网曝娱乐场所高调欢迎的“田局长”被停职检查

2013年05月26日09:0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一条名为“项城一官员高调现身娱乐场所”的微博引发广泛关注。记者从河南周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初步确认该官员为周口市下辖的项城市一工商局副局长,目前当事人已被停职,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5月21日晚,微博等网络媒体爆料,在郑州一家娱乐场所大屏幕上滚动字幕显示:“中海化控股集团张总、王总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与此同时,带有“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字样的夜店照片也在网上流传。

  相关资料显示,“中海化控股”全称应为中海化学控股集团,总部设在云南昆明。集团简介中明确介绍,该集团先后在云、豫、鲁成立了三家复合肥公司,其中在豫成立的公司名称为河南欧瑞特化肥有限公司。

  那么“项城市田局长”又是谁?据周口市委宣传部介绍,经过调查,事件主角为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

  周口市工商局回应称,掌握情况后,工商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作出了对田洪志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处理的决定。工商局同时表示,将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另据了解,项城市纪委目前也已介入调查。(新华网郑州5月25日电 记者张兴军)

(责编:李源、朱书缘)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湖南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杨冬英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 高安市纪委书记谈“八项规定”:增强“五性”务求“五忌”
· 河南项城田局长高调入娱乐场所续 涉事人停职检查
· 吴官正9年同窗忆往事:他没有官架子 是坚持原则的好官
· 吴官正一封意味深长的信
· 吴官正撰文忆贫寒家境:小时候过生日都是奢望
·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副部长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 河南洛宁三名"戴罪干部"被撤职 对全县公职人员展开调查
· 工作人员忆吴官正:他见不得谁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
· 江西省原副省长忆吴官正:他骨子里是一位文化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