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南湘潭“火箭提拔”副县长被免

2013年05月08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长沙5月7日电 (记者颜珂)记者从湖南湘潭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7日,湘潭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提名免去徐韬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同时,按科级职务安排相应工作。

3月中下旬,27岁的湘潭县副县长徐韬(其父为湘潭市某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其母为某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火箭提拔”一事被曝光:他5年七换岗,参加工作10个月就被提拔为副科级干部,一年半就从正科级变成副处,在湖南郴州参加公选却在湘潭被录用,其间还攻读湘潭大学全日制研究生……不久,湖南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

4月初,湘潭大学决定对徐韬作退学处理。4月22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发布调查结果通报称:徐韬提拔过程“没有发现人为操作、弄虚作假及其他严重违规问题”,但未严格履行相关程序。

相关新闻:

·湖南湘潭“火箭提拔”27岁副县长被提名免职

·湖南湘潭县“27岁副县长”事件调查进展

·湘潭提拔27岁副县长遭质疑 省委组织部介入调查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