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新部长反腐倡廉、反奢倡俭语录

2013年03月19日07:07   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新形象。

国务委员、国资委主任王勇:中央企业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有效控制运行成本。只要手紧一紧,就会出油,手松一松,就到处漏米。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必须对自己岗位的权力有一种敬畏,你应该觉得你的责任的重大,当你行使权力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你必须要对它承担责任。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底线是不能以权谋私,不仅要警惕大是大非问题,而且要重视和解决一些所谓的小节问题。

文化部部长蔡武:各级地方财政加大对财政资金的管控,把审批的一支笔管住,超过了不给你报销。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我们手中掌握着事关工业和通信业发展的资源、资金和权力,并且随着管理手段的加强,面临的廉政风险也会逐步增加。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不要动不动就请歌星来唱歌,不能用财政的钱办无效的事儿。

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水利部部长陈雷:少数单位和个别同志身上还不同程度地存在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这些问题如不尽快加以解决,将会直接影响水利改革发展大局。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绷紧廉政弦,过好权力关、地位关、利益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