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陕西省长、副省长谈“房姐”事件:正调查其资金来源

2013年03月07日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陕西省长娄勤俭、常务副省长江泽林3月7日谈到“房姐”事件时表示,正在对“房姐”的资金来源进行调查,调查过程将向社会披露。

被称为“房姐”的龚爱爱,原任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其在任期间,拥有多地户口,在陕西、山西、北京大量购置地产,仅在京就有40多套房产,面积近一万平米。1月27日,神木警方以其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2月4日,“房姐”龚爱爱被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今天上午,人大陕西代表团对媒体开放。省长娄勤俭被记者围住询问“房姐”事件进展。

他说,“房姐”的资金来源是不是正常,一直在查。“查的过程要给司法部门、查的部门一定的空间。”娄勤俭指出,由于“房姐”在户口方面有造假行为,已经被拘留。

在媒体提问环节,陕西省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也谈及此事。他强调,政府高度重视“房姐”事件。由于办证问题涉及到法律法规,将坚决依法处理。针对“房姐”的资金来源,有关部门已经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将如实向社会披露。”江泽林表示。(记者 张哉麟 万淑艳)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娄勤俭简历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江泽林简历


 

(责编:李源、董宇)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人民日报:制度是金
·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 :靠自觉更靠制度
· 扭曲酒风下基层干部心态录
· 海南省委副书记:一旦发现职务犯罪就要坚决打击
·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权力运行应公开透明接受监督
· 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对公款吃喝,日常审计很严格”
· 记者拍两会:节约行动在会场
·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反浪费不影响扩大消费
· 江苏大丰一官员被曝吃空饷 纪委:其所得缴回财政
· 制度构筑权力之“笼” 反腐多课题待解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