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郑州一派出所被指封报废车充公车 封条日期“穿越”

2013年02月20日10:05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封存日期:从“2013年2月8日17时30分至2011年2月16日8时30分”。大家注意,这个封条日期是从2013年“穿越”回了2011年。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春节期间,郑州要求号召封存部分公车。但记者近日在郑州市嵩山路派出所户籍室福华街服务站门前却发现了两辆贴着“公车封存”字条的白色无牌面包车,两辆面包车锈迹斑斑,轮胎干瘪。驾驶舱内满是灰尘,方向盘和座椅破烂不堪。两辆车车况明显无法上路,人们推测,封存废旧车是为了充数,好让好车照开不误。该派出所称,车辆归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国保中队所有,该中队现有公务用车7辆,除保留两辆公务车值班外,剩余5辆全部封存。这两辆公车已于去年底申请报废,报批手续正在办理。报废手续虽没办完,也是公务用车,就按规定进行了封存。打印封条时,由于工作疏漏,就把截止日期打错了。

  纵横点评:上级要求封存车辆,他们认真照办,却在打印封条时候很粗心。车已经破得不像样了,到去年年底还没有办完报废。人们常说,一起大的事故,往往是一个接一个不大可能发生的小事件构成的。如此多的巧合令人惊叹。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新京报:副区长“豪宅”手续齐全,何惧公开?
· 一起受贿案“倒查”出两名行贿人
· 广州:纪委每月“晒家底”
· 新京报:亿万财产村官为什么能腐败
· 中国青年报:仇官仇富的“仇恨标签”不要随便贴
· 蒋定之:勤政为民要“见事见物”
· 山西称侯伍杰出狱受官员富豪列队欢迎报道不属实
· 安徽出严规为国内公务考察瘦身
· 湖南娄底市房产局违规放假 局长被免
· 打掉官气接地气——山西改进干部作风实字当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