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北京密云一政协委员爆粗口被除名

在曝光视频中粗口不断并叫嚣“密云县谁敢抓我”
2013年02月04日13:4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企图上前推搡对方。

拍桌子破口大骂。

坐下来也不歇口。

打电话找人。视频截图

近日一个名为《狂妄的政协委员》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被曝向酒店员工爆粗口。昨天中午,密云县政协召开紧急会议,撤销李昕旸密云县政协委员资格。

■视频 “密云县谁敢抓我”

这段视频时长5分17秒,画面中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情绪激动,粗口不断,不堪入耳。视频发布者称该男子在酒店消费后不结账。

视频中,黑衣男子多次想要上前推搡对方,但被朋友拦了下来。他还大声叫嚣“我让你开就开,不让你开就不开,你信不信”。该男子还态度强硬地表示对方可以报警,并大喊“密云县谁敢抓我”。其间,他掏出手机要打110,电话拨出后却喊了一个名字,他说自己在酒店,电话中他说“他们说我不结账”、“两万八”等内容。

视频发布者称黑衣男子是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1月27日在信远酒店3层开完年会后没有任何原因就不结账爆粗口。

(责编:杨丽娜(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