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纪委:密切关注网络曝光问题 查办“表叔”等案件

2013年01月09日11: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办2012年查办案件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办2012年查办案件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崔少鹏 李源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姚奕 实习记者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举办2012年查办案件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崔少鹏在发布会上介绍,2012年各级纪检检察机关还密切关注新闻媒体和网络曝光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先后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比如,有关纪检监察机关根据网络反映,严肃查办了陕西省安监局原局长杨达才、广东省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原政委蔡彬等案件,回应了社会关切。我们欢迎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来信、来访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网站、12388举报电话等渠道,检举、控告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支持和参与反腐倡廉工作。提倡实名举报,凡是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

 

(责编:王爔旋、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