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纪委:薄熙来、刘志军案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3年01月09日10:5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办2012年查办案件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办2012年查办案件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崔少鹏 李源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姚奕 实习记者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举办2012年查办案件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崔少鹏在发布会上介绍,2012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作为查办案件重点,加大查处力度,处分县处级以上干部4698人,移送司法机关的县处级以上干部961人。中央纪委监察部严肃查处了薄熙来、刘志军、黄胜、田学仁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目前正在立案调查的还有周镇宏、李春城等案件。

 

(责编:王爔旋、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