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永修“跑路”副局长被免

多名民众举报邹镭涉嫌诈骗逾百万元
2013年01月04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共江西永修县委宣传部3日证实,永修县审计局副局长邹镭因2012年12月8日未经准假、擅自离岗外出至今未归,当地官方经研究决定免去其永修县审计局副局长职务,并就其涉嫌集资诈骗立案调查。

九江当地媒体《浔阳晚报》此前报道,“永修县审计局女副局长邹镭,半个月前突然‘失踪’,引发当地多种猜测。坊间传言:邹镭是因为赌博输掉了300多万元,不得不‘跑路’了”。

据永修县委宣传部负责人3日下午介绍,邹镭去年12月8日曾发短信给该县审计局局长请假,但未经同意。此后,邹镭一直联系不上。

据永修县委宣传部通报,警方在此期间接到数位民众举报,反映邹镭涉嫌诈骗112.24万元人民币。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经中共永修县委研究决定:免去邹镭永修县审计局副局长职务。对邹镭涉嫌集资诈骗案已移送警方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钟欣)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