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陝西延安4名干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被處理

2020年03月11日15:4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延安4名干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被處理

3月10日,中共延安市紀委、市監委對4名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干部作出黨紀政務處分。

3月5日,網絡反映“特殊時期延安市多名官員長期在一私人會所聚集”。中共延安市紀委、市監委立即對相關情況進行調查。經查,在2016年至2017年初,王西榮、徐憲部、馬志強等多次違規出入具有會所性質的餐飲服務場所吃請並參與賭博,陳順參與吃請,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中共延安市紀委、市監委決定,給予延安市民族宗教局局長王西榮(無黨派)政務記大過處分,免職處理﹔給予延安市水務局原黨委委員、水保生態治理辦公室原主任徐憲部(已退休)留黨察看一年處分,降低其退休待遇﹔給予中共延安市安塞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馬志強黨內嚴重警告,政務記大過處分﹔給予中共宜川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順黨內警告,政務記過處分。

中共延安市委要求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訓,引以為戒,時刻自省自警自重﹔各級黨組織要把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作為鐵的紀律堅決執行,對黨員干部嚴格教育、嚴格管理、嚴格監督,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堅持零容忍,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絕不姑息。(記者姜辰蓉)

更多推薦


涉刑滿釋放人員違規離漢抵京問題 湖北省司法廳廳長譚先振等9人被查

圖解:中央紀委四次全會工作報告中這14個“老虎”被點名

注意!各省區市紀委監委指明戰“疫”中的紀律“紅線”

習近平為四類防疫不力干部作風"畫像"

快准實!這場戰"疫"中全國超40名處級及以上級別干部被問責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