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黑龍江哈爾濱市兩名區、縣(市)主要領導因疫情防控失職失責被免職

2020年02月21日08:29    來源:哈爾濱市紀委監委

原標題:哈爾濱市兩名區、縣(市)主要領導因疫情防控失職失責被免職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把做好疫情防控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但仍有個別領導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擔當、不作為,不履職、不盡責,工作不到位,影響工作大局、造成嚴重后果。

香坊區委副書記、區長趙罡,五常市委副書記、市長於軍,在應對疫情工作特殊時期,對疫情嚴峻形勢估計不足,對疫情防控領導不力,組織發動不夠,防控措施不實,造成香坊區、五常市疫情擴散。

經市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免去趙罡香坊區委副書記,提名免去趙罡香坊區政府區長職務﹔免去於軍五常市委副書記,提名免去於軍五常市政府市長職務。

更多推薦


快准實!這場戰"疫"中全國超40名處級及以上級別干部被問責

這些領域成重點!看中紀委如何部署下一步監督防疫工作

中紀委1月發布至少70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5名省部級干部

戰“疫”時這幾類典型問題將從嚴從重問責!

全國多地通報干部應對疫情工作不力問題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