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四川省鐵路產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江建君被雙開

2018年08月10日08:0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10日電 (任佳暉)據四川省紀委監委網站消息,日前,四川省紀委監委對四川省鐵路產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江建君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江建君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向組織說明問題﹔違反廉潔紀律,違規收受禮金﹔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江建君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紀律意識淡薄,與管理服務對象長期保持不正當經濟往來,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且在黨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斂、不收手,其行為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省監委委務會議審議,決定給予江建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職務犯罪的調查結果移送人民檢察院依法處理。

更多推薦


陳質楓被處分 為十九大后第二名"斷崖式降級""老虎"

一杯小酒撂倒了多少官員 細說“最嚴禁酒”這五年

中央紀委7月發布近60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及兩名省部級官員

河北省政協原副主席艾文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十九屆中央首輪巡視反饋“問題清單”看點一覽表

廣東省委常委曾志權被查 距中央巡視組離開不足兩月

(責編:任佳暉、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