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中央紀委:四月全國查處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3922起

2018年05月25日08:0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25日電 (記者李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昨日公布了2018年4月份全國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的情況,共查處問題3922起。

根據通報,2018年4月全國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3922起,5759人受到處理,3991人被給予黨紀政務處分。在被處理的人中,鄉科級及以下干部最多,共處理5120人,其次是縣處級565人,地廳級74人。

從查處的問題來看,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問題最多,共961起,其次是違規收送禮品禮金問題,共707起,排在第三的是違規配備使用公務用車問題,為637起。

具體情況如下:

相關新聞


探析落馬高官的"特權病"之一:獨斷專行 打造個人效忠機構

探析落馬高官的"特權病"之二:驕奢淫逸 私下生活腐化墮落

探析落馬高官的"特權病"之三:為所欲為 公權成謀私"自留地"

通過“假離婚”方式買賣房產以少繳納稅款行為應如何定性處理

財政部原副部長張少春落馬 為十九大后通報的第14名"老虎"

中央首輪巡視拿下"兩虎" 貴州黨報曾發文披露大量辦案細節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