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南省廳級干部李向陽涉嫌受賄罪等被提起公訴

2017年11月14日08: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14日電 (記者李源)據最高檢網站消息,近日,湖南省郴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李向陽涉嫌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經湖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邵陽市人民檢察院向邵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向陽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李向陽,聽取了其委托的辯護人意見。邵陽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李向陽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其財產收入、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數額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相關新聞


一周反腐:天津市政府副秘書長杜強被查|黑龍江6廳官被捕

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成績單":3省市黨委書記批准留置22人次

圖解:新一屆中紀委書記上任 未來五年反腐工作重點看這裡

內蒙古廳級干部步進來涉嫌受賄、濫用職權罪被公訴

湖南省紀委正廳級干部李政科接受組織審查

中央紀委:今年前9月共處分省部級及以上干部56人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