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分享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原副局長馮志明受審

有3400余萬元財產來源不明

2016年08月02日07: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呼和浩特8月1日電  (記者張騰揚)8月1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馮志明涉嫌受賄罪、貪污罪、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在呼倫貝爾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

該案由呼倫貝爾市人民檢察院於4月29日向呼倫貝爾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起訴書指控:被告人馮志明在擔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賽罕區公安分局局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其他單位或個人在房地產開發、餐飲娛樂經營等方面給予幫助,共收受財物合計人民幣450余萬元﹔利用職務便利,以收入不入賬、截留公款等手段侵吞公款、公物,共計折合人民幣50余萬元﹔非法持有槍支4支和子彈549發﹔財產、支出明顯超過其合法收入,對價值3400余萬元的財產不能說明來源。

1996年呼格吉勒圖錯案發生時,馮志明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區分局副局長,是該案專案組組長。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02日 11 版)

相關新聞


反腐觀察:今年被查處的21名“老虎”中13人已被黨紀處分

十八大以來已有9名中央委員 13名中央候補委員落馬

中央第十輪巡視各組進駐情況及聯系方式一覽表

中央第十輪巡視看點:覆蓋半數黨中央部門 “自己人”也在監督范圍

注意!黨員領導干部婚喪嫁娶該咋辦才能不踩“紅線”?

(責編:常雪梅、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