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四川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龍敏嚴重違紀被雙開

2016年03月03日08:0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龍敏嚴重違紀被雙開

  

龍敏 (資料圖)

  記者2日從成都市紀委獲悉,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龍敏嚴重違紀被雙開。

  日前,經成都市委同意,成都市紀委對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龍敏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龍敏嚴重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訂立攻守同盟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申報本人及家人房產情況﹔嚴重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違反工作紀律,干預插手市場經濟活動﹔違反生活紀律,追求低級趣味。其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

  龍敏身為黨員領導干部,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繼續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有關規定,經市紀委常委會審議並報市委常委會批准,決定給予龍敏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新華社成都3月2日專電 記者吳文詡)

相關新聞


中紀委用56字"口訣"及案例詳解違紀干部問題線索從哪來

中紀委推薦清代名臣胡林翼家風:不取一錢以自肥

2016年中央首輪巡視工作啟動 將首次對四省殺“回馬槍”

中紀委推薦“民居瑰寶”黨家村:家訓形式非常獨特

今年以來已有7名省部級干部被查處(一覽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