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吳玉良:四川省省長魏宏涉嫌嚴重違紀 正在反省思過

2016年01月15日11:0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15日電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紀委監察部在國務院新聞辦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央紀委副書記吳玉良,監察部副部長肖培,中央紀委宣傳部部長陳小江,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中央紀委國際合作局局長劉建超,中央紀委案件審理室主任羅東川在會上發布、解讀十八屆中央紀委第六次全會精神,並答記者問。>>>點擊進入圖文直播頁面

有媒體記者提問,最近網絡上轉發了四川省省長魏宏失聯的事情,作為中管干部,他的失聯究竟是怎麼回事?

中央紀委副書記吳玉良表示,中紀委在十八大以來破除神秘化,是秉持開放的、陽光的態度,五大理念首先是開放的。我開誠布公地說,魏宏同志涉嫌嚴重違紀,正在反省思過,下一步將根據違紀的情況作出相應的處理。

相關新聞


吳玉良借用《疑鄰盜斧》 駁“中國反腐敗是權力斗爭”觀點

監察部副部長肖培:十八大以來查處高級干部150多人

中紀委回應令完成案:中方正在處理 也在和美國進行溝通

羅東川回應2016年反腐趨勢:任何人都沒有丹書鐵券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