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回应令完成案:中方正在处理 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2016年01月15日11: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5日电  (姚茜)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监察部副部长肖培,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陈小江,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在会上发布、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有媒体记者提问,现在对令完成的调查是否已经展开,他是一名美国的公民,调查过程中是否会和美国官方沟通。去年中国共产党正式禁止党员违规打高尔夫球,请您对这个规定做进一步解释?

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回应,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指出,十八大以后中央提出了八项规定,其中对高级干部违规打高尔夫球作为违纪行为处理。这几年当中针对高级干部不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打高尔夫球都进行了严肃的处理,而且进行了曝光。刚才吴书记也讲了在这次全会之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仍然是严肃查处的重点,从抓早抓小,对打高尔夫球的违纪行为也要进行严肃的处理。

相关新闻


吴玉良:四川省省长魏宏涉嫌严重违纪 正在反省思过

吴玉良借用《疑邻盗斧》 驳“中国反腐败是权力斗争”观点

监察部副部长肖培:十八大以来查处高级干部150多人

罗东川回应2016年反腐趋势:任何人都没有丹书铁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