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廣州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上級紀委帶走接受調查

2014年08月21日08:04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州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上級紀委帶走接受調查

20日下午,廣州市紀委常委、監察局副局長梅河清在市紀委廉潔廣州新聞發布會上確認,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上級紀委帶走調查,目前該案處於配合上級紀委調查階段。

官方資料顯示,楊雁文,1963年4月生(51歲),漢族,廣東梅縣人,1982年8月參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學歷省委黨校研究生,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花都是楊雁文在廣州工作的第三個區,之前他曾分別在黃埔和越秀擔任區長。

梅河清說,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上級紀委帶走調查情況屬實,目前該案處於配合上級紀委調查階段。我們重申,歡迎媒體和群眾依法依規舉報黨員干部違法違紀的線索﹔對反映的問題,我們將會依紀依法嚴肅進行查處,有關情況會及時向社會發布。(記者/成希 實習生/李玲 陳婉玲 通訊員/穗紀宣)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