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新疆兩名廳級干部被開除黨籍

2014年08月12日07: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12日電 (李源)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昨日通報新疆兩名廳級干部被開除黨籍的相關情況,具體內容如下:

新疆綠化委員會副主任彭振華被開除黨籍公職

日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紀委對自治區綠化委員會副主任彭振華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彭振華在擔任和田地委委員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

彭振華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審議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彭振華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察廳報請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給予其行政開除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新疆阿克蘇地委委員蒙志鵬被開除黨籍

日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紀委對阿克蘇地委委員、常務副專員蒙志鵬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蒙志鵬在擔任烏魯木齊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自治區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自治區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期間,向有關人員(已另案處理)行賄。

蒙志鵬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審議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蒙志鵬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察廳報請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給予其行政撤職處分,職級由副廳級降為主任科員。

相關新聞


中紀委恢復八項規定“周周通報” 首周4人因月餅受處分

湖北棗陽市委副書記陳玉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雲南省原副省長沈培平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福建省地稅局原副局長施維雄被雙開(圖)

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祝作利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証監會山西監管局原副巡視員賈岷岫(女)被"雙開"(圖)

江蘇揚州江都區公安局副局長張永根涉嫌受賄被逮捕

廣東佛山農業局副局長羅就成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四川宜賓市糧食局副局長李詩淮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