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黑龍江三名干部因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2014年08月11日09: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11日電 (李源)黑龍江省紀委網站今日公布三名干部違紀違法問題,具體內容如下:

黑龍江省綏化市政協原副主席王君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日前,黑龍江省紀委對黑龍江省綏化市政協原副主席王君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王君在擔任海倫市市長、市委書記、綏化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

王君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黑龍江省紀委審議並報黑龍江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王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黑龍江省農委黨組成員、省農業機械工程科學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李國軍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日前,黑龍江省紀委對黑龍江省農委黨組成員、省農業機械工程科學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省農機局原局長李國軍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李國軍在擔任省農機局局長、省農委黨組成員、省農業機械工程科學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

李國軍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黑龍江省紀委審議並報黑龍江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李國軍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請省政府批准給予其行政開除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黑龍江省農墾齊齊哈爾管理局原局長杜增杰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日前,黑龍江省紀委對黑龍江省農墾齊齊哈爾管理局原局長杜增杰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杜增杰在擔任省農墾紅興隆管理局副局長、齊齊哈爾管理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

杜增杰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機關調查處理中。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黑龍江省紀委審議並報黑龍江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杜增杰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請省政府批准給予其行政開除處分。 

相關新聞


湖北棗陽市委副書記陳玉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雲南省原副省長沈培平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福建省地稅局原副局長施維雄被雙開(圖)

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祝作利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証監會山西監管局原副巡視員賈岷岫(女)被"雙開"(圖)

江蘇揚州江都區公安局副局長張永根涉嫌受賄被逮捕

廣東佛山農業局副局長羅就成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四川宜賓市糧食局副局長李詩淮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