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開通公款送月餅舉報窗

2014年08月11日07: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  (記者姜潔)中秋即將到來,為進一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防“四風”反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8月10日開通公款送月餅等“四風”問題舉報窗,暢通監督舉報渠道。舉報窗設置四個欄目:一是舉報“四風”,歡迎網友就公款送月餅節禮等違反八項規定精神的行為監督舉報﹔二是每周通報,對各地區各部門查處的違反八項規定精神案件,每周點名道姓公開曝光﹔三是每月e題互動專欄,請網友揭露遇到的、見到的“四風”問題,同時提出治理建議﹔四是網友發現,發布網友在微博、微信等晒出的公款贈送節禮的種種現象。

  同時,網站恢復每周通報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案件。這是繼“五一”前后開設糾正“四風”監督舉報直通車之后,再次恢復周周通報。當天共通報了8月4日至10日28個地區和單位查處的15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案件,其中貴州省和江西省分別通報了23起和21起。所有公布的案件均點名道姓,旨在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工作,發揮警示和震懾作用,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

  《 人民日報 》( 2014年08月11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