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黑龍江省紀委通報5起典型問題狠剎“歪風”

2014年04月28日15:5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黑龍江省紀委通報5起典型問題狠剎“歪風”

針對個別黨員干部對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黑龍江省委、省政府九項規定精神仍存在消極應付、執行不力,特別是在公車私用、大辦喜慶事宜、發放福利、收送節禮等方面還存在僥幸心理的問題,黑龍江省紀委日前再出重拳,通報了5起典型問題,高壓震懾狠剎“歪風”。

這5起典型問題有:牡丹江市信訪局黨組書記、局長孫澤光,2014年1月10日在北京出差期間,違規使用信訪專用值班警車,牡丹江市紀委給予孫澤光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集賢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劉揚,於2013年11月5日下午,在工作時間召集副局長楊春富、干部蔡義波、董銳、趙宏光在單位打麻將。雙鴨山市紀委、監察局給予劉揚留黨察看一年、行政撤職處分,對其他人員給予了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等處分。

富裕縣民政局於2013年中秋節,違規給職工發放福利5346元,富裕縣委對民政局局長柏佔臣作出免職處理,縣紀委、監察局給予柏佔臣行政記過處分。

此外,密山市二人班鄉副鄉長陳德文、富錦市教育局職教科科長孫瑩等借喬遷、子女升學等大辦喜宴問題,相關部門對責任人也進行了嚴厲懲處。

黑龍江省紀委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要狠抓“五一”、“端午”重要節點,強化執紀監督和通報曝光工作,加強對黨員干部的思想教育,嚴格執行財務和車輛管理等有關規定。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對發現的問題堅決予以糾正,對查處的頂風違紀問題要指名道姓公開曝光。(新華網哈爾濱4月28日電 記者鄒大鵬)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