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吉林:以務實之風傳遞正能量

2014年04月23日10:51   

“五一”即將到來,為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吉林省各市州、各部門結合自身實際,精心設計特色活動,以務實之風傳遞正能量,力爭惠及廣大群眾。

鬆原市不僅對“五一”期間公費旅游、公務用車的使用等方面作出了明確規定,還於“五一”前在全市開展起“三走進三服務”活動,全市黨員干部走進鄉鎮農村,服務美好鄉村建設﹔走進街道社區,服務幸福社區建設﹔走進非公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服務民營經濟發展,密切干群關系。

在延吉市,市總工會已為100名特困職工分別發放了價值1500元的“愛心卡”,憑卡可在延吉市困難職工服務中心超市購置生活用品。“五一”前后,市總工會還將為50名離退休和生活困難的勞模,以及1000名出租車司機組織免費體檢。

吉林市於“五一”前夕集中開展“轉作風、解民憂、暢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主題活動。活動包括兩大類內容,一是圍繞“惠民生、促發展、強保障、解民憂”4個方面,組織開展“百項工程惠民生”“百項工程促發展”“百項工程強保障”“百項工程解民憂”主題服務活動﹔二是“走千家萬戶,解百姓難題”活動,有效解決事關民生及發展等方面的突出問題。

在吉林省公安邊防總隊白山邊防支隊,駐扎在馬鹿溝村的邊防官兵們在練兵和執勤之余,正忙著彩排文藝節目,准備慰問品。“五一”期間,他們將對馬鹿溝村的12名“空巢”老人逐個進行走訪慰問,向老人們傳遞溫暖與祝福。(記者 曾毅 特約記者 任爽 通訊員 張紅玉 張 磊)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