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廣西:7名科級干部因違反“八項規定”按程序免職

陳坤

2014年04月15日15:14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7名科級干部因違反“八項規定”按程序免職

4月14日上午,中共興賓區委召開常委會,認定4月9日中午在遷江鎮政府飯堂參與飲酒的7名科級干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一律按照有關程序先行給予免職處理。

經調查,4月9日10時,提名副鎮長的鐘某到遷江鎮報到。午餐時曾上米酒,鐘某亦飲酒。下午,鐘某被送回家中休息。次日6時許,其家屬發現鐘某出現異常,立即報“110”和“120”。“120”趕到后發現其已經沒有生命體征。據公安部門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斗痕跡,無體外傷,初步排除他殺,死亡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4月10日8時許,興賓區委、區政府接報鐘某死亡信息后高度重視,立即啟動相關調查程序,組織善后工作。繼14日上午,參與飲酒的7名科級干部被免職后,當日下午,興賓區組織召開全區領導干部大會,就此事進行通報,遷江鎮黨委書記在會上代表鎮黨委班子作書面檢討。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