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廣西通報6起違反八項規定典型

2014年01月26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寧1月25日電  (記者王雲娜)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近日通報了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以此為戒、嚴格自律。

6起典型問題包括:廣西林科院違規用公款購買發放月餅﹔欽州市靈山縣政協黨組成員、副調研員鐘紀華公款旅游﹔賀州市賀州日報社組織干部職工公款旅游﹔桂林市秀峰區地稅局違規組織干部職工公款消費﹔崇左市寧明縣文體局局長陶昌東、黨組書記鐘曉光違規購買使用公車﹔百色市平果縣馬頭鎮衛生院院長李欣、新安鎮中心衛生院院長韋敏參與公款高消費娛樂等。這些案件的責任人均受到處分。

通報強調,自治區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執紀監督問責,形成懲治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的高壓態勢。

《 人民日報 》( 2014年01月26日 04 版)

(責編:楊麗娜、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