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通報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14年01月25日13:19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紀委通報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近日,自治區紀委通報了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通報強調,春節期間,是公款吃喝、送禮、旅游和鋪張浪費等不正之風易發高發期,也是人民群眾關注黨風政風的敏感期。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嚴格執行相關規定,自覺接受監督。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執紀監督問責,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違紀行為,做到發現問題不查處不放過、處理不到位不放過、典型問題不通報曝光不放過,形成懲治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的高壓態勢。

6起典型問題是:

廣西林科院違規用公款購買發放月餅。院長袁鐵象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過處分﹔紀委書記兼工會主席周啟華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免去職務﹔所用公款全部退繳。

欽州市靈山縣政協黨組成員、副調研員鐘紀華公款旅游。鐘紀華受到撤銷黨內職務、行政記大過處分﹔用公款支付的旅游費用4萬元全部退賠上繳。

賀州市賀州日報社組織干部職工公款旅游。社長葉紀銀、時任副社長李重建(現任賀州市文化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分別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補貼款項全部退賠。

桂林市秀峰區地稅局違規組織干部職工公款消費。該局黨組書記、局長呂保全受行政記過處分,免去其局長職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馬玉嬡受行政警告處分﹔局第一稅務所副所長、讀書協會負責人楊麗受行政記過處分﹔開支的款項全部退賠。

崇左市寧明縣文體局局長陶昌東、黨組書記鐘曉光違規購買使用公車,受黨內警告處分﹔所購車輛已被收繳並按有關規定處理。

百色市平果縣馬頭鎮衛生院院長李欣、新安鎮中心衛生院院長韋敏參與公款高消費娛樂,受黨內警告處分。(記者李賢)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