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任建明:通過啟動問責真正讓黨委、紀委意識到責任

2014年01月21日17:2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21日電 (李源)今天下午,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邀請監察部特邀監察員,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廉潔研究與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反腐倡廉在線訪談”節目,以“解讀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為主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點擊進入訪談直播頁面

任建明在訪談中介紹,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從1998年開始確立,2010年進行過內容調整。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通過全黨動員、全社會動員,參與黨風廉政建設、反腐敗斗爭,是中國很重要的經驗和做法。

任建明表示,這次全會提出,各級黨委(黨組)特別是主要領導必須樹立不抓黨風廉政建設就是嚴重失職的意識,是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激活和落實。通過啟動問責,來真正讓黨委、紀委、其他的黨政機關都意識到責任,要負責任。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