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原董事長徐龍被開除黨籍

2014年01月15日10:07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徐龍被開除黨籍

筆者昨日從廣東省紀委獲悉,日前,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原董事長、總經理徐龍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省紀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經中共廣東省委批准,廣東省紀委對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原董事長、總經理徐龍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經查,徐龍在中國移動廣東公司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

徐龍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規定,經廣東省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廣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徐龍開除黨籍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去年8月,省紀委發布消息稱,徐龍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接受組織調查。(記者/趙楊 通訊員/粵紀宣)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