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央紀委:嚴禁元旦春節期間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等年貨節禮

2013年11月21日18:46   來源: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原標題:中央紀委:嚴禁元旦春節期間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等年貨節禮

今天,中央紀委下發《關於嚴禁元旦春節期間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等年貨節禮的通知》,全文如下:

元旦、春節將至,遵照中央指示,要繼續落實好八項規定精神、堅決反對“四風”。節日期間,公款贈送節禮現象普遍,不正之風易發多發,廣大群眾反映強烈。現提出如下紀律要求:

各級黨政機關、人民團體、國有企事業單位和金融機構,嚴禁用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煙酒、花卉、食品等年貨節禮(慰問困難群眾職工不在此限)。要嚴肅財經紀律,強化審計監督,相關費用不准轉嫁攤派,一律不予公款報銷。

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執紀監督,對違紀行為快查快辦,嚴格責任追究,及時通報曝光。深入落實八項規定精神,必須在堅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堅持,不斷鞏固糾正“四風”成果。廣大黨員干部要帶頭勤儉節約、移風易俗,以優良黨風政風帶動民風社風,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佳節。

相關新聞


中紀委:3721名干部違反八項規定受處分 地廳級10人

中紀委:嚴禁公款購買印制寄送賀年卡等物品

中紀委監察部晒改進工作作風“成績單” 會議費降八成

中紀委副書記:首輪巡視發現了一批領導干部問題線索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黨員學習微平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斌、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