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重慶市紀委持之以恆反對“四風” 從嚴查處違紀行為

2013年08月24日14:55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市紀委傳達學習中央紀委常委會議精神 持之以恆反對“四風” 從嚴查處違紀行為

近日,市紀委召開常委會,傳達學習中央紀委常委會議精神,要求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要持之以恆反對“四風”,狠剎公款送月餅送節禮、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費的不正之風。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徐鬆南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貫徹落實中央紀委常委會議精神,要鐵面執紀、糾正“四風”,要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抓住當前的重要節點,以剎住中秋、國慶等節日公款送禮、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費之風為抓手,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地治理,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推進,力氣要越下越大,措施要一步步跟進,正風肅紀,讓人民群眾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們的工作成果。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中央紀委常委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市委的要求上來,立足本職,加強宣傳教育,抓好監督,堅持原則,以維護中央和市委權威為己任,始終保持查辦案件的高壓態勢,對頂風違紀的行為要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決不姑息遷就,確保糾正“四風”工作取得實效。 (記者 何清平)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湘憶、趙晶)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