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被查

2022年06月15日11: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5日电(彭静)6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公开报道显示,张务锋于5月23日还在北京出席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并讲话。

资料显示,张务锋此前长期在山东省内工作,曾任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临沂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等职。2015年7月,张务锋任山东省副省长。

2018年4月,张务锋被任命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还是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责编:彭静、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