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中航集团组织开展第八轮内部巡视

2021年04月07日08:1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中航集团组织开展第八轮内部巡视

近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党组第八轮内部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自3月29日起,中航集团共派出4个巡视组对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国航重庆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湖北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同步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并对1家单位开展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日前巡视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集团党组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志勇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中航集团本轮巡视后将完成一届任期内巡视全覆盖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推进巡视全覆盖任务的“收官之战”,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要以巡视为契机,勇担载旗航空职责使命,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效益攻坚、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集团持续安全运行,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提高集团巡视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结合第八轮巡视工作任务,中航集团组织进驻前学习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分组培训相交叉、组内学习与组间交流相融合的办法,就如何把握好政治巡视定位、如何提升发现问题能力、如何写好巡视报告进行专题集中辅导,增加问题底稿制作、信访举报处置、财务凭证查核等工作的分组专项培训,组织巡视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层面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加强业务指导,分享工作经验,及时释疑解惑,切实提升了培训的实用性和实效性。(中航集团党组巡视办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责编:任一林、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