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预告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21年01月24日09:3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预告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通过讲述张茂才、向力力、严春风、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建设良好家风。

【解说词】一些领导干部不仅自身作风不正,也纵容配偶、子女、亲戚倚仗特权优先获取资源,严重损害社会公平正义,百姓对这类现象深恶痛绝。

严春风(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我没有控制自己的权欲,所以我那个前妻李向阳才那么跋扈。

彭定邦(广东省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反思我自己,对这些亲情,扭曲。

【解说词】家风不正的结果,最终是害己害人。

张茂才(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我自己也没把握住,把孩子们也都给耽误了。

向力力(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聊起父母,还是辜负了他们。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