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第十轮巡视进驻29个地区单位

2020年11月04日08:4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安徽:第十轮巡视进驻29个地区单位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十届安徽省委第十轮巡视派出10个巡视组目前已全部完成进驻。随后的2个月,省委巡视组将对省委党史研究院等18个省直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常规巡视,对太和县等11个县(市、区)开展巡视“回头看”。

本轮巡视将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党委(党组)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

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均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意见箱、信访接待窗口等,主要受理反映巡视对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15日。(安徽省纪委监委)

(责编:扶婧颖、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