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十届云南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全部完成

2020年08月13日08:1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十届云南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全部完成

日前,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已完成对3个州(市)、37个县(市、区)的进驻工作,十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全面展开。

根据云南省委统一部署,十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安排1个巡视组对西双版纳州、普洱市、临沧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安排9个巡视组分别对官渡区、西山区、宜良县、石林县、建水县、石屏县、腾冲市、华坪县、易门县、峨山县、新平县、澄江市、沾益区、马龙区、陆良县、罗平县、呈贡区、晋宁区、富民县、水富市、五华区、盘龙区、安宁市、嵩明县、景洪市、勐海县、思茅区、元江县、个旧市、弥勒市、开远市、河口县、巍山县、洱源县、鹤庆县、祥云县、宾川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安排,省委10个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地区工作50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

依据规定,专项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毁林种植、破坏森林资源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常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州(市)、县(市、区)和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联系方式如下: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