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曝光8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年06月23日11:39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委曝光8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报讯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监督检查,发现了以下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予以通报曝光。

1.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普者黑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2019年1月7日至2020年3月13日期间,使用单位公务油卡为私车加油14次。

2.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科员徐忠品在省安全生产评价中心报销2018年3月26日至3月28日在北京等地考察差旅费4987.5元,涉嫌向下级单位转嫁差旅费。

3.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2019年向5名编内人员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24000元。

4.昆明市五华区自然资源局四级主任科员龚顺波先后10次违规超辖区使用公务用车,并将公车开回家过夜。

5.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教务处2名教师2018年7月外出招生,将请相关工作人员吃饭的费用在差旅费单据中进行报销,超标准报销伙食补助费520元。

6.临沧市凤庆县营盘镇2018年6月向42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12岁以下子女“六一”儿童节津补贴8400元。

7.临沧市镇康县教育体育局2016年5月至2018年11月期间,6名干部职工在培训方安排统一乘车或统一就餐的情况下,仍然报销出差餐费补贴或交通补贴共计2200元。

8.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7月使用工会经费超范围慰问本单位职工亲属2次共计1000元。

加强作风建设、纠治“四风”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进行监督。如发现“四风”问题,请拨打举报电话:12388。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